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响应政府“精准扶贫”号召寒冷冬季送温暖!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989  发布时间:2018-11-20 09:04:05  

11月17日上午,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新集蔬菜批发市场开展脱贫攻坚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嘉诚集团为新集镇退出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煤气灶、电饭锅、多功能锅等价值3万余元的生活必需品,捐赠村庄有三八家子、厚佃、南套、西荒草店、裴各庄一村等近20个村庄;充分发挥了龙头企业响应政府“精准扶贫”号召,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带动作用。在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各村党员、巾帼志愿者也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活动,伸出温暖之手,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形成人人关心扶贫、人人助力脱贫的浓厚氛围。受捐农户们脸上洋溢着感激而幸福的笑容,嘉诚集团的捐赠活动是这个寒冬一抹靓丽的风景线,未来嘉诚集团也将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为精准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nitpintu_15副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