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老天爷要发威了,菜价终于有了上涨的希望!

作者:  浏览量:1806  发布时间:2018-12-08 09:05:38  

1


天气网讯   今天开始到12月9日,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在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下,将迎来强降雪天气,包括陕西、湖北、安徽、江苏、湖南、江西等地都有中到大雪,中东部地区则持续降温天气,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菜价经历了这么久的低谷,依然还是不争气,超过五成的蔬菜低于成本线。在这个菜价上涨不能靠人,只能靠天的现实环境下,广大菜农日夜在祈祷,希望老天爷能够发发威,也许被大家的诚心感动了,也许是老天看到菜价确实太悲惨,终于忍不住出手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苦苦盼望的“冷空气”终于来了,而且级别相当厉害,被媒体称之为“Boss级速冷王”,马上将席卷长江南北,冷哭全国,没错是“冷哭全国”。

冷空气杀到,对于蔬菜而言,生产上会延长成熟时间,甚至有可能出现冻害,作业上会造成不便甚至停滞销,运输上有可能产生挤塞中断的情况,所以在供应上必然会造成较大的影响,菜价适当上涨在所难免,对于当下低迷的菜价一定会起到一个绝处逢生的机会。

至于菜价能够上涨多少,目前还很难预测,大家可以提前做好一些应对准备才是真的。因为菜价上涨,除了影响整体的供应量之外,更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有些蔬菜受灾了,是把一部分人的“幸福”建立在另一部分人“痛苦”的残酷表现。当然从某从意义上来说,如果这次冷空气能够对菜价有促进作用,对于整个蔬菜行业应该是一件好事,毕竟长时间的行情低迷,已经让大家彻底的失去了信心,正是十分迷惘与纠结的时候,至少可以让大家还能保存一点点希望,和对未来的坚持。

不管怎样,冷空气来了,必然对蔬菜的生产造成冲击,对市场行情也会造成影响,让这已经几个月一动不动、死气沉沉的蔬菜行业,带来一点点变化,是一个十分好的现象,所以这一定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