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土豆榨汁,竟然能保持血管弹性、降低高血压!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735  发布时间:2017-02-03 09:39:17  高血压,土豆丝,蔬菜,薯条
t01ff0a380baf824718

 

土豆,基本上所有人都非常熟悉,是非常常见的一种蔬菜及食物!可以做成各种菜,如常见的土豆丝、土豆炖牛肉等等,还可以做成薯条等速食!但是,你知道吗?土豆的作用不仅仅只有这么多,土豆榨汁,还可以降低高血压!

土豆榨汁,还能降低高血压?乍一听,可能不值得相信!其实,土豆榨汁确实有降低血压、稳定血压的作用!这是为什么呢?事实表明,土豆含有大量淀粉、B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别是土豆中含有大量的钾元素,能溶解血液中的钠离子,并能将钠排出体外,对于降低高血压有显著的作用!

同时,土豆汁中含有大量有特殊保护作用的黏液蛋白,可保持血管弹性,改善血液环境,有利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可以显著降低高血压!那么,土豆榨汁,到底怎么做才适合高血压人群服用呢?

首先,可将土豆洗净,去皮,榨汁;然后,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加入一些酸奶等!也可以加入一些蜂蜜,改善口味!同时,生土豆汁产生的热量极低,只含有0.1%的脂肪,还可减去多余脂肪,所以喝土豆汁不用担心身体发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