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重点资讯

作者:嘉诚蔬菜市场  浏览量:1104  发布时间:2016-09-16 10:08:21  内蒙古,业务咨询,有限公司,身份证,马铃薯

  嘉诚联合社9月20日从内蒙古恒特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采购的脱毒种薯到货,品种有冀张薯12号、中薯5号、荷兰薯等。

价格:1.8元一斤。品质优、价格廉、抗病强,欢迎广大群众前来资讯订购。

  前来订购薯种的的社员,身份证户口本,登记电话号码,将享受联合社提供的质优价廉的农膜等生产材料。半给半送,实惠多多。

  同时,为从联合社购买农资的社员建立档案,购买联合社的农资就能享受更多的优惠,并聘请专家、技术员对联合社销售的种子、化肥等物资进行全程化技术服务,

免费为群众培训,开展业务咨询,亲临现场指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