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马铃薯收获季节倒计时开始!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1219  发布时间:2017-05-08 04:17:55  农副产品,昌黎县,马铃薯,风向标,新集镇

微信图片_20170508161826

       丽春五月,土豆飘香,昌黎县及周边县市又将迎来马铃薯收获的季节,一个个饱满、硕大的金蛋蛋马上就要破土而出,勤劳的农民们脸上绽放出了笑颜,陆续开始收获着劳动的喜悦。马铃薯产品即将大量上市,尤其以新集和马坨店马铃薯为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新集镇、马坨店乡是农业大镇,水土肥沃,环境卫生,生产出的马铃薯皮色好,淀粉多,质量优,是真正的绿色无公害产品。    

        经过持续多年的科技创新和高产创建,政府搭台,文化唱戏,使得新集马铃薯成为全县价格的风向标,马铃薯已成为昌黎县农村农民发展的支柱产业。今年,新集镇和马坨店乡马铃薯种植面积5万余亩,预计总产量达到20万吨,仅春季马铃薯可使农民人均收入近万元。

 

微信图片_201705081618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