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黄瓜的新吃法,这样做特别好吃,营养翻倍!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1451  发布时间:2017-05-18 03:14:09  白胡椒,title,天气,大葱,鸡肉

d199443d7d31fd233e06edad26f648bb

天气越来越热了,吃黄瓜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多了,何不给黄瓜换个新吃法,分分钟震撼你的味觉呢?赶紧一起试试吧!黄瓜的新吃法,这样做特别好吃,营养翻倍,吃过的都说太好吃了!

黄瓜一根,清洗干净切小丁,大葱切开

 

640.webp (1)把鸡肉切小丁腌制一下:盐、白胡椒粉、生粉、生抽、料酒、老抽,抓揉均匀,腌制10分钟。

6402.webp起油锅,把大葱和生姜,干辣椒放进去翻炒,爆出香味,再将腌制好的鸡肉丁放进去,翻炒变色。

6403.webp再倒入黄瓜丁和鸡肉一起翻炒,翻炒均匀即可.

6404.webp做法很简单吧,鸡肉拌着黄瓜的清香,特别好吃。喜欢的话就收藏一下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