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果蔬里的营养冠军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1067  发布时间:2017-02-16 08:47:35  营养素,美国,果蔬,便宜

QQ图片20151210082134

  芸豆最补钙 桑葚维E高 红薯维A多
  营养,并不是那么昂贵,那么高高在上。近日,美国“读者文摘”网站列出了6种最常见营养素中的食物冠军,帮您找到最便宜、最常见、营养最高的食物,花最少的钱,获得最多的营养。
  营养素:钙,能强壮骨骼、稳定情绪、维持神经正常兴奋。推荐摄入量:每日800毫克。
  冠军蔬菜:芸豆。每100克含349毫克。
  营养素:维生素C,又叫抗坏血酸,可以保护血管健康,预防“坏血病”;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保持皮肤弹性、促进创伤愈合;保护牙龈,防止牙出血;抗氧化、预防动脉硬化、治疗贫血等。推荐摄入量:每日60毫克。
  冠军水果:猕猴桃。每100克含 62毫克。
  冠军蔬菜:红尖椒。每100克含144毫克。
  营养素:维生素E,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它能促进生育能力、改善血液循环、治疗皮肤粗糙、胃溃疡,有美容、抗衰老等作用。推荐摄入量:每日14毫克。
  冠军坚果:葵花子仁。每100克含79毫克。
  冠军水果:桑葚。每100克含12.8毫克。
  营养素:维生素A,可维持眼睛和皮肤的健康,改善夜盲症、皮肤粗糙的状况,有助于身体免受自由基的伤害。推荐摄入量:成年男性每日0.8毫克,女性0.7毫克。
  冠军蔬菜:红薯(红心)。每100克含 0.12毫克。
  冠军水果:蜜橘。每100克含0.28毫克。
  营养素:维生素B1,能促进成长;帮助消化,特别是碳水化合物的消化;改善精神状况;维持神经组织、肌肉、心脏正常活动;减少晕机、晕船;预防脚气病。推荐摄入量:成年男性每日1.4毫克,女性1.3毫克。
  冠军蔬菜:豌豆。每100克含0.41毫克。
  冠军水果:红橘。每100克含0.24毫克。
  营养素:维生素B2,帮助消除口腔内、唇、舌的炎症;促使皮肤、指甲、毛发的正常生长;增进视力,减轻眼睛的疲劳等。推荐摄入量:成年男性1.4毫克,女性1.2毫克。
  冠军蔬菜:西兰花。每100克含0.12毫克。
  冠军水果:桂圆干。每100克含0.39毫克。

 

相关文章